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

第一篇臺灣Property Testing 的論文


學弟莊傑寄給我一封信,標題是"The first Taiwanese property testing paper",随信附上一篇論文的網址。莊傑應該是想告訴我這是第一篇臺灣人寫的Property Testing的文章。我馬上連到這篇文章的網址,發現其中一個作者: Tak-Man Ma,名字有一點熟悉。稍為調查一下,他的中文名字是「馬德文」,臺大呂育道教授的(已畢業的)博士班學生。之所以對他有印象,其實是因為他是中正大學資工系畢業的學生,我曾經當過他的助教。他畢業後考上台大資工所,博士班也是臺大資工的學生。其實我不太認識他,只知道他是僑生,讀書也很認真。雖然如此,既然都是中正大學的學生,就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。希望各位中正的學弟妹,大家一起繼續加油努力,切莫妄自菲薄,也希望莊傑成為全臺第一人以Property Testing 畢業的博士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