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

最新的國科會計畫結果如何?

暑假開始後,小弟我總算有比較多空閒的時間放在自己的研究上。雖然有時會有一些大學部的學生因為放假無聊,跑來我研究室串門子外,基本上,大部分的時間都可讓我專心研究。想著想著一個小的結果就這樣冒出來了! 不過未成氣候,尚不足以寫成論文發表,也只好再繼續努力擴大戰果! 突然一不經意看到書桌上的桌曆,今天已經是七月七日了! 舊的計畫很快地就要在月底結束了,但新的計畫卻一點兒消息也沒有? 通過? 不通過? 或者部分通過? 完全沒有人知道。
在國科會的網站上,新計畫的狀態依然停在「審查中」。當然,我可以直接詢問承辦人員最新的計畫狀態;不過,我仍想繼續等待。其實,我也說不出為什麼。也許,我只是想親眼「看到」結果,但不想親耳「聽到」結果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