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投稿的論文被接受了

之前,曾提到今年二月初,我早已想出統整的線性時間演算法,在Biconvex bipartite graphs上解決Signed total domination 和Minus total domination這兩個問題。不過文章寫完後,因為忙其他的事情,一直到四月中旬才投到國際期刊Ars Combinatoria。過了半年後,十月中旬,我寫了一封信給Editor詢問那篇論文現在的情況。Editor告訴我,還沒有任何的消息!當時心想:該不會要多等幾過月才有消息吧?沒料到,今天早上Editor寫信通知我,那篇論文被接受了!真是令人喜出望外呀!除此之外,我的文章不需要大改;只需要修改三處文字的錯誤即可。今天便開開心心地回彰化老家了。不過,開心過頭,忘了把論文的電子檔帶回家。只好,等到下禮拜再處理吧。
悶了一陣子,現在總算可以重獲活力,繼續向前衝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