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Annals of Operaions Research: Decision on My Manuscript

之前,在八月份被接受的IPL paper預計將在九月底就會刊印出來了!這樣的話,今年就可以用兩篇SCI論文申請學校的研究獎勵囉!除此之外,另外一篇投到Annals of Operations Research的論文也有消息傳回來了。跟之前的情況很像,總共有兩位評審委員的意見,其中一位認為我寫得不錯,只需要訂正三個打錯的字就可以了;但是,另外一位則認為,文章的第二個章節需要大幅度地修改才行。為了符合兩位評審委員的要求,現在又要開始花時間修改文章。希望在九月底之前就能改好。

這篇文章也是我獨自一人寫出的,文章的長度多達四十頁,今年一月底才投到期刊Annals of Operations Research,所以差不多過了八個月,審查結果才出來。期刊的編輯雖然給了我六個月的時間修改,但應該不需要用到那麼長的時間。況且,該期刊的編輯之所以給我六個月的時間,可能只是期刊既有的規定,跟我文章的長短應該沒有關係。反正,愈早改完愈好,因為我還有一篇論文還在寫呢。不過,還是先改文章要緊。加油,再加油!努力,再努力吧!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加油!
您畢業學校漏打了 Chung 'Cheng' Univers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