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

K-SWISS Bag


CM開始運動至今,成效還不錯,已經從72.7公斤瘦到70公斤了!雖然離標準體重還有一大段距離,當下仍決定犒賞自己。CM和Alice一起在中壢大江國際購物中心用完晚餐後,順便去K-SWISS買背包。如何挑背包,每一個人的方法原則各有不同,CM亦然。我不需要花俏的外型,只需要中規中矩,能裝很多東西又不會太費力的就行。在店裡看了不少也試背了不少包包,終於挑到一個滿意的。至於Alice,我當然不會讓她閒著,我讓她挑了幾件喜歡的衣服帶走。其實我十分感謝Alice,若是沒有她的陪跑,我可能無法持續下去。就等Alice挑完衣服後,我們一起很高興地拎著大包小包走出K-SWISS。啊,又是一個愉快的夜晚!

4 則留言:

violetson 提到...

好羨慕喔~~~
我還是很胖,每天都很餓...>_<

alicewu 提到...

有量體重嗎?還是只是感覺?

因為有幾天晚上只吃土司夾火腿起司,所以才會減吧?晚餐越早吃越好,而且吃越少越好。晚上若會餓就要忍著吃明天早餐,不過如果會胃痛還是不要餓過頭才好。

然後,運動可以燃燒脂肪。

violetson 提到...

有量體重~體脂肪超過30%...
我..我..嚇到了!

盡量維持一個禮拜有三天踩踏步機
(about 30 mins),保持心跳在100以上,
在上去就有點困難~我明明吃很少,
還是會胖 -_-#

alicewu 提到...

超過30真的過重了 -_-

心跳數要180以上才夠喔!而且燃燒體脂肪的效果最佳,不僅運動時可燃燒體脂肪,運動後也會繼續燃燒。

100等於是老人的心跳數,幾乎沒有效果。
可以試試看先達到110,然後120、130....
漸進式上去看看。anyway,加油吧!

睡前四小時不要吃東西,運動前後一小時不要吃東西。

對了,聽說晚上睡不好也容易胖。